欢迎访问西安航空学院保卫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治安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 > 治安管理 > 正文

保卫处召开校卫队新学期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19-02-27   来源:    阅读:

2019年月2月27日下午14:30,阎良校区保卫处校卫队在科教大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校卫队新学期工作动员大会。校卫队队长王宝宁、副队长高涛以及全体校卫队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宝宁队长首先对校卫队员在寒假期间为学校的安全稳定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全面肯定,对表现突出的校卫队员进行了表扬。接着,分别就本学期校卫队的重点工作和近期将开展的校园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特别是对校卫队员如何立足本职,做好迎评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动员。

最后,王宝宁队长对本学期校卫队工作再次进行了强调。他要求全体校卫队员要树立忧患意识,增强责任感使命,必须强化工作纪律要求,树立为师生服务的自觉意识,共同为西航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生活环境,为我校迎评工作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