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航空学院保卫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消防安全

您的位置: 首页 > 消防安全 > 正文

学校开展两校区校园安全排查整治检查工作

时间:2021-05-27   来源:    阅读:

做好校园安全排查整治和复查整改工作52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刘谦、韩明军分别带领校园安全排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部门负责人,分别莲湖、阎良两个校区校园安全整治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重点两校区校大门值班、实验楼、图书馆、校办工厂、校医院、图文信息中心建设工地、学生餐厅、学生公寓、门面房家属区等进行了实地查看,重点检查了供电供暖设施设备、消防安全、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和值班人员配备、学生宿舍安全等情况,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向相关单位责任人进行了反馈,并要求各单位要在前期排查整改的基础上,认真组织好放假前的安全自查,做好防疫、防火、防盗等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检查组领导强调,安全无小事,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做好隐患自查、整改工作,加强施工现场监管与防护措施,时刻筑牢安全防线,切实做好持续高温天气期间的安全防护工作,确保校园的安全与稳定。(文/图 保卫处 王前)  

窗体底端  

 

  • 附件【640.pn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