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航空学院保卫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平安校园

您的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正文

学校组织干部赴陕西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开展学习教育

时间:2024-04-12   来源:    阅读:

为切实增强干部国家安全和保密意识,筑牢国家安全防线,做好保密安全各项工作,4月11日下午,学校组织各单位负责人、党总支书记和涉密岗位工作人员赴西北工业大学陕西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开展保密培训和警示教育。学校副校长宁永录带队。

陕西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是全省保密岗位培训教育的重要基地。在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下,参训干部全面了解保密法律知识,听取了典型案例剖析,现场观摩了保密技术攻防演示。通过现场解说、情景再现、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接受了一次全方位、沉浸式的保密警示教育。大家对保密战线工作有了崭新的认识,进一步认清了当前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对加强校园日常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地体会。

本次学习培训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警示案例引人深思、发人深省,具有很强的警示性和针对性。参观结束时,大家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是一堂生动的国家安全和保密教育课,维护国家安全没有“局外人”,而国家安全就在身边,要自觉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认真落实保密安全职责,坚决杜绝失泄密案件的发生,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以自觉行动筑牢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的牢固防线。

(文/保卫处马进军 图/宣传部 于思月 审核/张永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