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航空学院保卫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不忘革命历史 感悟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7-21   来源:保卫处    阅读:

7月9日,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富平县爱国主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革命历史感悟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党员们参观了展馆内大量的图片、文献资料及展品,通过一张张珍贵的图片资料,大家近距离的感受历史,边听边记、边学边悟,再次重温了那段光辉的岁月。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在缅怀先辈们攻坚克难的伟大事迹中锤炼党性,把对先烈们的追思和崇敬之情化为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

在今后的工作中,保卫人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持做到“两个维护”,讲政治、顾大局,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转作风、接地气,在建设星级服务型校园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守纪律、讲规矩,在廉洁自律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文、图/保卫处 马进军 审核/罗俊忠)